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中階Pixel 6a傳因受限相機硬體 強項拍照功能將忍痛取消

2022/04/19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中階手機Pixel 6a可能於下月的Google I/O 2022上發表。(圖/資料照)

Google中階手機Pixel 6a可能於下月的Google I/O 2022上發表,可望採用跟Pixel 6、6 Pro相同的Tensor處理器,在效能上跟旗艦等級,不過傳出礙於相機硬體不足,無法完全承襲其拍照功能。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一名Android開發人員發現在Pixel 6a的開發代碼排除了「bluejay」,而這個名稱即代表Pixel 6系列新加入的「動態肖像模式Motion Mode」。推測是因為Pixel 6a僅配置了Pixel 5a的相機硬體,感光元件為Sony的IMX363,不足以支持拍攝。

動態肖像模式是去年Pixel 6系列主打的新功能,提供2種拍攝效果,包含長時間曝光和動作搖攝。

不過Pixel 6a先前曾悄悄現身Geekbench的跑分平台資料,跑分稍稍超過Pixel 6,以中階定位來說,在效能水準上應能有所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外殼模組曝光!Pro「三眼怪」相機面積變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