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old 4外型規格已確定?新爆料已開始生產S Pen

2022/04/19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三星已經在生產Z Fold 4的S Pen。(圖/美聯社)

三星預計8月推出新旗艦摺疊Z Fold 4,外觀和規格可能已經底定,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已經在生產Z Fold 4的S Pen。

外媒PhoneArena表示,知名爆料客Mukul Sharma在Twitter發文,三星已經開始生產Z Fold 4的S Pen。不過除此之外,並未透露其他太多的細節。

事實上,三星從Z Fold 3便支援S Pen,只是得外裝保護套才行,隨著今年的S22 Ultra採S Pen內建插槽設計,大家開始期待Z Fold 4能跟進,但至今尚未有明確細節傳出。

根據先前傳聞,Z Fold 4將首度改為單鉸鏈結構,讓機身變得更輕更薄,卻不影響耐用性,同時藉此加大手機內部空間,或許得以實現內建S Pen。

不過有業界人士認為,Z Fold 4內建S Pen的可能性不高,機身厚度會太厚,是目前技術上難以突破的。

此外,Z Fold 4有可能移植S22 Ultra的1億800萬畫素主相機,解決過去痛點。沿用側邊指紋辨識。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外殼模組曝光!Pro「三眼怪」相機面積變更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