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外殼模組曝光!Pro「三眼怪」相機面積變更大了

2022/04/19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外殼模組曝光。(圖/網路)

蘋果iPhone 14的主要設計已經定型,外觀應該不會再有大變動,配件商似乎已經拿到相關訊息,愈來愈多外型圖在網路上傳出,現在也出現外殼模組圖了,大家可以更清楚看見4款機型在尺寸上的差異。

外媒9t05Mac表示,從中國微博流傳的iPhone 14外殼模組圖,能更確定今年不會有mini機型,全新推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6.1吋iPhone 14 Pro、6.7吋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iPhone 14 Max採用後雙鏡頭;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為後三鏡頭,從圖片可以看到,Pro系列後置相機模組的所佔比例變得更大了,推估面積比現有的iPhone 13 Pro系列大5%

因為iPhone 14 Max是大尺寸,僅後雙鏡頭,因此相機模組是4款中佔比最小的。

此外,綜合先前傳聞,為了拉大等級,僅有Pro系列採用全新A16處理器,會動刀剪掉瀏海,變成「橫躺驚嘆號」螢幕,以及主相機首度升級4,800萬畫素的1/1.3吋感光元件。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處理器翻車補救?韓媒爆料三星中低階手機擴大採用Exyn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