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電腦版更新多了5大實用新功能!視訊通話會議升級最有感

2022/04/18 16:17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台灣推出LINE電腦版7.8更新。(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於今(4/18)宣布推出 LINE 電腦版 7.8 更新版本,Windows 系統與Mac系統即日起都已上線,此次新版的升級重點聚焦於通知提醒、視訊通話與貼圖編輯三大功能的全新介面優化體驗。操作路徑與使用需注意事項,重點彙整如下:

一、系統通知未開啟時新增提示視窗

電腦版的LINE沒有跳出通知提醒?可於LINE電腦版中的設定 > 提醒 檢查。若是電腦本身的系統通知尚未開啟,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進入到設定選單的提醒選項,會看到「您尚未開啟提醒功能」的文字提示視窗。

通知提醒視窗介面。(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通知提醒視窗介面。(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二、電腦版貼圖與表情貼支援編輯功能(更換順序、隱藏與顯示)

點選貼圖右上角的「編輯」即可進入清單設定,可以拖移想替換順序的貼圖前方圖示,並移動至想擺放的順序。此外,也可透過點選貼圖右邊的眼睛圖示選擇隱藏或顯示該貼圖。需注意的是,調整後的順序也會與手機同步;在手機調整後的貼圖順序也會同步到電腦版桌機。

電腦版貼圖與表情貼支援編輯順序,調整順序後,LINE手機版也會自動同步。(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三、貼圖超值方案支援編輯功能、可瀏覽下載紀錄

使用貼圖超值方案的用戶,在貼圖右上角的「編輯」中,可使用編輯功能,也可查看超值方案下載過的貼圖與表情貼紀錄。

四、視訊通話新增「美肌」功能、群組通話前預覽

在群組視訊、一對一視訊以及LINE會議室視訊通話中,新增「美肌」功能,可以調整包含柔膚、臉型、大眼、鼻型、眉色及唇色,設定好的美肌特效,將會在下次視訊通話時自動套用。

另,優化進入群組視訊通話前的預覽畫面。可透過選擇背景、臉部特效、濾鏡與美肌,也可透過下方選擇開關聲音或關閉視訊鏡頭,確認完畢後就可以放心的進入視訊。此預覽頁面也適用於LINE會議室視訊通話。

視訊通話新增「美肌」功能。(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群組通話前預覽介面優化。(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五、視訊分享螢幕畫面 顯示塗鴉劃重點

在視訊功能中分享螢幕,開會或是分享簡報,分享者跟與會者都可以使用塗鴉功能標記重點。更新後,使用塗鴉功能時會一同顯示該塗鴉的創作者(頭像+名字),更清楚辨識與會者的問題與重點。

群組視訊分享螢幕畫面,會用大頭貼顯示標記劃重點的成員是誰。(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