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3 還能再戰一年?新版 watchOS 9 傳 6大新功能值得期待

2022/04/18 17: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6月11日舉辦WWDC開發者大會,除發表新版iOS 16、iPadOS 16,針對穿戴裝置的Apple Watch智慧手錶,則將會迎來新一代watchOS 9新版系統的升級。

綜合外媒彭博社9to5Mac 近日報導,今年watchOS 9 改版重點主要聚焦3大面向,其一,在無網路的狀況下可透過低軌衛星網路,傳送求救訊息。其三強化省電續航性能,其三訴則是求跟「健康」偵測與應用相關。

至於有哪些錶款可獲得新版系統watchOS 9 的升級?外媒推估認為,2017年問世的Apple watch 3 是目前入手門檻最便宜實惠的錶款,且支援Apple Fitness+,今年仍有望獲得最後一次的升級。

此外,升級清單還包括有:Watch SE、Watch 4、Watch 5、Watch 6與Watch 7。

預期新一代watchOS 9 值得期待的新功能,除了提供新的錶面之外,歸納整理6大重點如下:

緊急通知
1.可支援低軌衛星網路的緊急求救(在無通訊網路下,傳送緊急短簡訊或SOS求救)

強化省電
2.改良版的省電低功耗模式

健康偵測與應用、體能鍛鍊
3.心房顫動負荷量偵測、或監測用戶於特定時段內處於心房顫狀態的頻率;
4.新的睡眠追蹤功能
5.新的女性健康與藥物追蹤功能
6.新的體能鍛鍊項目

上述提到的6項新功能,部份功能可能僅限新一代Apple Watch 8 手錶才有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