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外觀「特色功能」正式沒了!網喊超崩潰

2022/04/19 09: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 / 翻攝LINE Global官方FB)
藉由可愛又實用的貼圖和主題,LINE 成功獲得台灣用戶喜愛,並成為目前最主流的通訊軟體,不過有網友抱怨,Android 手機版的 LINE 主題封面正式不見,變成官方預設的綠色頁面,並上網求救該如何救回來。

而實際上,該功能確實也已被 LINE 在 3 月公告,表示自 Android 12.5.0 版起,以及 4 月份販售的主題,都會為了配合 Google 的政策與系統設計變更,讓啟動畫面只會顯示預設的綠色。

(圖 / 翻攝 LINE 官網)

而由於 iOS 版 LINE 一直都不提供這項功能,也有網友表示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有「封面主題」;但也有網友直言封面才是主題最漂亮的部份,亦有網友指出,雖然封面只會在輸入密碼時出現,但也是自己購買主題內容的一環。

目前 Android 版用戶想繼續體驗這項功能,只剩下不更新 LINE App 一途;此舉也預計會對主題創作者產生一些影響,未來可能需要略為調整方向,因應買氣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