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瀏覽器有超實用「新按鍵」!搜圖、翻譯等 3 大功能一次滿足

2022/04/16 11: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程式內截圖)

Google 本週針對電腦版的 Chrome 瀏覽器,正式加入「Google 智慧鏡頭」,只要一鍵就可以完成以圖搜圖、翻譯、複製圖中文字的功能。

外媒《9to5google》指出,Google 在 Chrome 100 版本中正式將入這項功能,整體與手機版本的 Google Lens 智慧鏡頭一樣,為首度被整合在電腦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用戶可以在圖片上點擊右鍵選擇「使用 Google 智慧鏡頭搜尋圖片」啟用。

一共有三大功能,第一項是「搜尋」,可以圈選圖中想要尋找的部分,透過 Google 以圖搜圖找到答案,或是掃描 QR 碼也適用。第二項功能是「文字」,可以將圖片內的訊息內容複製轉為純文字,例如將名片上的電話號碼記下來。

第三個功能是「翻譯」,Google 會辨識圖片中的文字,並且結合翻譯功能,轉換成用戶熟悉的語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砲轟 Meta「很虛偽」!元宇宙交易抽成要拿走「將近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