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遊戲熱銷 Top 10 出爐!2 款「開賣 5 年」Switch 老作品入榜

2022/04/16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方 FB)

日本電玩雜誌《法米通》統計實體通路遊戲銷售成績,列出 4 月 4-11 日單週的最新銷售排行榜,任天堂 Switch 新作《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表現亮眼,連續三週稱霸第一名,令人意外的是,有 2 款開賣 5 年的老作品也上榜。

綜觀本次 Top 10 榜單,除了第六名的是 PS4 平台的《艾爾登法環》,其餘都被任天堂 Switch 搶下。其中首度 3D 化的《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上市表現不俗,至今在日本通路已經累積有 55 萬套的成績,且連續三週獲得《法米通》榜單第一名。

除了新遊戲以外,更有多款老作品保持驚人的銷售力道,像是第二名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近期受益於新賽道,銷售成績再度爆衝,目前累積有 455 萬套,《Minecraft》獲得第三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也有第五名,曾奪下多座大獎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則是排名第八名。

其中《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都已經是 2017 年的作品,銷售週期十分驚人。

其餘排名方面,《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落在第四名、《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是第七名、《健身環大冒險》為第九名、《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第十名。

《你可能還想看》

無對戰版的寶可夢GO 結合電子雞? Niantic 全新 AR 手機遊戲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