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 Chrome!Google 緊急釋出重要安全更新

2022/04/15 15: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針對 Windows、Mac、Linux 等電腦版的 Chrome 瀏覽器,緊急釋出一項臨時更新檔「100.0.4896.127」,以修復一項嚴重的零日漏洞。

該漏洞是 Google 今年針對 Chrome 推出的第三個緊急更新,前兩項分別在 2 月、3 月發布,三者也皆與 Google 開發的「V8」引擎有關。後者是一項開源的 JavaScript 引擎,使用於 Chromium 架構的瀏覽器中,包括微軟的 Edge 和 Chrome,可提升瀏覽器處理 JavaScript 程式碼的速率。

Google 並未說明此項漏洞的細節,僅表示已有人嘗試開採並發動攻擊。

相關漏洞的典型攻擊方式,則通常是誘使用戶點擊惡意網站的連結後,進而獲取瀏覽器的資料,或是遠距執行程式碼,建議用戶應儘快修復前述的三項資安漏洞。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