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症共存」後病例大增!衛福部兩款 App 衝上 iOS、Android 排行榜

2022/04/15 12: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Annie)
據調研平台「App Annie」數據,以及 Google Play、App Store 兩大應用程式平台,在總統蔡英文定調「輕症共存、重症輕零」的防疫方向,以及指揮中心宣布實聯制準備退場,其力推的「臺灣社交距離」App 在近期內下載量確實上衝,已是兩大手機平台上最受歡迎的 App。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稱,雖未強制下載,但若確診者不配合使用「臺灣社交距離」上傳隨機 ID,將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但不希望動用罰則,希望民眾都能配合。

除了「臺灣社交距離」,衛福部另外推出的「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也是兩大平台除手遊外,下載量最多的 App,在 iOS App Store 上,亦排行第三。目前除了預約疫苗,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用戶也可以在上頭查詢公費 PCR 的結果,可能是下載量大增的原因。

指揮中心亦稱,預估若「臺灣社交距離」下載量超過 1,300 萬,將會規劃取消簡訊實聯制。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