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NFT交易平台日本上線! 首波釋4萬枚、動漫神作《機動警察》打頭陣

2022/04/15 10:02 文/記者吳佩樺

LINE NFT交易平台於日本上線。(圖/業者)

LINE旗下加密資產與區塊鏈子公司LVC Corporation(簡稱LVC)近日宣布針對日本市場推出的LINE NFT交易平台已正式上線。首波開放交易的NFT,包含日本演藝經紀公司吉本興業獨家創作的影片作品「Yoshimoto NFT Theater」,以及日本經典動漫《機動警察》NFT等,未來預計將有更多熱門角色與跨類型的數位收藏品陸續上線。

 「LINE NFT」是LINE針對日本市場打造的NFT交易平台,用戶可輕鬆買賣NFT,還能將資產存放在數位錢包LINE BITMAX Wallet中。LINE BITMAX Wallet是LINE的數位資產管理服務,使用LINE帳號即可註冊,接著就能用LINE通訊軟體和好友互相贈送或交易NFT。

業者表示,未來,LVC將串接LINE其他服務和子公司,提供豐富多元的NFT體驗,讓用戶以趣味方式收藏數位資產。

LINE NFT現已釋出約4萬枚NFT,像是吉本興業的「Yoshimoto NFT Theater」,內含旗下知名搞笑藝人的獨家演出片段,以及日本動漫神作《機動戰警》在問世30週年之際,特別打造的立體透視藝術品。另外還有人氣角色Gyuunyuu、小突兔(Usagyuuun!)、賤萌熊(Betakkuma)等項目。

更多作品將從4月20日起陸續上架,外界期待的有日本體操王子內村航平退休珍藏版NFT,與漫畫家Yashiroazuki的原創作品。

《你可能還想看》

挑機別只看規格!外媒點出重要卻常被忽略的「10大手機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