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roadcom 推出 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智慧型手機創新平台

2012/03/01 22:28 Broadcom

單一與雙重核心處理器配合 VideoCore
技術,提供一流的 Android 功能

Broadcom (博通) 公司宣布推出三個智慧型手機平台,最佳化的適地性支援 ( native support ),協助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提供多元且吸引人的功能。 Broadcom 的創新平台讓新作業系統,有能力可以提供強大的圖像和應用處理技術。

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消費者主要的通訊與運算工具, ABI Research 指出,批發價格低於 $ 299 美元的智慧型手機,於 2012 年到 2017 年期間,累計的出貨量將高達 38 億台。 Android 4.0 更強大的圖像介面、各種影片與影像技術、以及使用者功能將會帶動這個趨勢的發展,使得平台解決方案必須有效平衡圖像與影像處理、具備高畫質影像技術以及低耗電功能,才能滿足智慧型手機消費者的需求。

Broadcom 創新的 3G 平台系列,協助手機 OEM 廠商能夠用比較平價的方式,推出具有一流 Android 4.0 使用者功能等不同等級的智慧型手機。 Broadcom  BCM21654G 配備 1 GHz ARM Cortex A9 處理器、整合式 7.2/5.8 Mbps HSPA 數據機以及低耗電的 VGA 影片支援。 BCM28145 與 BCM28155 分別包括高達 1.3 GHz 的雙重 ARM Cortex A9 核心處理器、 21/5.8 Mbps HSPA +數據機,以及高畫質的 720p 與 1080p 影像。這三個晶片的研發,是使用先進的低耗電 40 奈米製程技術,而且配備無線電頻率( RF )、電源管理組件 ( PMU )以及先進的連結技術組合,提供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

目前這三個平台僅提供客戶樣本,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量產。

平台重要技術:

最佳化的一流 Android 4.0 ICS 智慧型手機:

  • Broadcom 業界一流的 VideoCore 技術提供「第三個處理核心」,卸除應用處理器的負載,透過業界最低耗電及高達 1080p 解析度的高畫質播放與錄影功能,提供「冰淇淋三明治」平台使用者更多的功能。
  • 低延遲記憶體與匯流排架構( bus architecture )大幅提高整體系統效能,提供非常方便的使用者介面。
  • Broadcom 最新的影像訊號處理器( ISP )提供最高品質影像,支援高達 4 千 2 百萬像素,在微弱的光線及大範圍的動態環境中,仍能拍攝並擷取最清晰的影像。

處理器選項:

  • BCM28145 與 BCM28155:
    • 配備 VideoCore 頻率高達 1.3 GHz 的雙重 ARM Cortex A9 核心處理器,可以卸除引擎負載,只要一半的耗電量,但效能加倍的市場同級解決方案。
    • 整合式 HSPA + release - 8 、 category - 14 的數據機,支援 21 Mbps 下載連結、 5.8 Mbps 的上傳速率以及 Class 33 EDGE 支援 ,以更高的彈性進行全球漫遊。
  • BCM21654G:
    • 高達 1GHz ARM Cortex A9 提供一流的應用處理,和先進的使用者介面支援。
    • 整合式 3G HSPA 數據機,支援 7.2 Mbps 的下載連結、 5.8 Mbps 的上傳速率以及 Class 33 EDGE 。

先進的平台功能:

  • BCM4334 整合式晶片,提供藍芽 4.0 與同步雙頻 Wi - Fi 連結功能,可以同時上網並支援 Wi - Fi Direct 與 Wi - Fi Display 等先進功能。
  • BCM47511 GNSS 解決方案,支援 GPS 與 GLONASS 多個衛星,提高定位的正確性並加快首次定位的速度( TTFF )。
  • BCM20792 低功耗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晶片,支援行動付款及創新的簡化連結應用等多項安全元件。
  • 多模、多頻 3G/2G 無線電與高效率電源管理晶片。
  • Broadcom InConcert 技術,可以降低連結子系統各種技術之間的無線電干擾,並提高使用者的滿意度。
  • 3G/2G 雙 SIM 卡功能,在待機或使用時可以用整體最低的耗電量,讓消費者可以在同一支手機使用兩個號碼,同時進行多項應用,如接聽與撥打工作與私人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