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證史上最賣Beats耳機!3新色台灣同步上市

2022/04/19 21:09 文/記者吳佩樺

Beats Studio Buds被蘋果認證是最熱賣的Beats耳機。(圖/業者)

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降噪耳機上市僅一年,已被蘋果官方認證是最熱賣的Beats耳機,因此額外推出了三種全新配色,包括薄暮粉、海洋藍和月光灰,台灣也同步上市了。

Beats Studio Buds推出月光灰、薄暮粉和海洋藍新色,售價4,790元。

為了打響氣勢,Beats特別打造「亮出你的色」宣傳廣告,美國星二代凱亞葛柏 (Kaia Gerber) 和滑雪明星谷愛淩(Eileen Gu)為原型的虛擬角色在片中亮相,鼓勵大家透過色彩和時尚來表達自我。

Beats還邀請了知名設計師卡爾鄧普勒(Karl Templer)為Kaia Gerber打造了3款不同風格的造型,與Beats Studio Buds的3款新配色相呼應,由時尚攝影師克雷格麥甸(Craig McDean)掌鏡拍攝。

蘋果也將一些AirPods功能延伸,讓Android用戶也能使用「定位我的 Beats」功能,顯示該款耳機在Android用戶群受到歡迎。

《你可能還想看》 

打破不可裝碳酸飲!日牌首款保溫瓶三大技術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