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VAIO 2012 春季新品 EG38 美白色上市

2012/03/01 22:21 Sony

Sony VAIO E 系列個性化影音娛樂筆電,推出外型搶眼效能升級的 EG38 。 14 吋寬螢幕的機身,以簡單俐落的線條,搭配特殊的 3D 幾何圖案設計,採用無暇高雅的白色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與質感;新機內建效能提升的 Core i5-2450 處理器,採用 1GB DDR3 繪圖顯示晶片,提供流暢的影音娛樂、滿足多元視聽享受,同時搭載 Sony 獨家的 VAIO Care 電腦修復軟體及 Media Gallery 多媒體影音編輯與播放軟體,並擁有可快速開啟網頁或電腦修復功能的快捷鍵,提供簡單便利的操作,輕鬆滿足各類生活型態的使用。 提供每個講究效能、外觀以及影音享受的消費者,在今年春天有個耀眼純白的新選擇。

 

VAIOEG38 將於 3 月 2 日上市,推出雪貝白,建議售價$ 26,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