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lubhouse 黑暗模式登場!聊天室「破冰」新功能截圖遭外媒搶先曝光

2022/04/14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去年曾掀起多人線上「開房間」熱潮的 Clubhouse 語音社群平台,官方宣佈於今(4/14)起,新登場的「黑暗模式」UI介面功能,即日起正式向iOS版與Android版用戶釋出,於設定選單將可看到新增的選項,套用該模式可助於手機省電。

另,為持續吸引新用戶的加入,據外媒TechCrunch 爆料稱,Clubhouse 近期正在測試一項名為「Wild Cards」的聊天室新功能,透過「限時QA問答」的遊戲挑戰方式,促進聊天室內成員們互動交流的熱絡氣氛,除了可破冰讓話題可持續性展開,還能為聊天的新鮮感增添一些樂趣。

黑暗模式介面新功能登場。(圖翻攝Clubhouse官方部落格)

要在Clubhouse 上體驗這項遊戲新功能,需點擊頁面上的「+ Rooms」(加入房間)按鈕,然後選擇「Games」,即可開啟一個聊天室,並可邀請好友加入一起玩。

Clubhouse 語音社群測試「Wild Cards」遊戲互動功能。(圖翻攝TechCrunch)

當受邀的對象全都進入聊天室,即可開始遊玩。這項「Wild Cards」遊戲新功能,內建官方提供的多道問答題目清單,例如像是:60秒說出某一部電影的感想、或是分享最新搜尋的五件事。

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的「Wild Cards」遊戲功能,僅有英文版本。至於預計何時會正式上線,尚有待Clubhouse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