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的果粉只有預期半數!知名分析師:第三代 iPhone SE 銷量疲軟

2022/04/14 13: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透露,即使中國因疫情再起,許多城市被強制封鎖,但由和碩獨家代工的新款 iPhone SE 仍然有貨,顯示目前其整體的需求似乎仍相對乏力。

郭明錤也將三代 iPhone SE 的年出貨量預測,從 2,500 ~ 3,000 萬支,下修至 1,500 ~ 2,000 萬台,亦有分析師指三代 SE 的訂單已被蘋果削減 2 千萬台。《日經》則預估,儘管理論上目前仍應該是旺季,但蘋果已減少下個季度約 20%的計畫產量。

不過,依第二代 iPhone SE 的經驗,蘋果的 SE 系列相對來說似乎會是個長銷品項,且據調研機構 Omdia 和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報告,二代 SE 在 2020 年和 2021 年,都仍然是全球前十熱賣的單機。

但也有網友認為,第三代 iPhone SE 除了晶片,在規格的升級點上實在相對貧乏,以 2022 年的標準來說可能相對更難吸引人。也有網友指出,或許下一代改採用 iPhone XR 或 iPhone 11 外殼的 iPhone SE,才會重新讓 SE 系列更有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