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 Windows 先等等!傳新災情讓 Chrome 瀏覽器「無法使用」

2022/04/14 07: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更新 Windows 電腦先等等!微軟最新版本爆出災情,傳會導致 Chrome、Edge 等瀏覽器跳出錯誤代碼,故障無法使用。

根據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從國外論壇與微軟支援中心的網友回應,部分用戶在升級 Windows 10、Windows 11 的 4 月份更新後,開始出現 Chrome、Edge 瀏覽器無法使用的情況,會跳出「0xc0000022」的錯誤代碼。

有用戶指出,問題可能出在 KB5012599、KB5012592 兩項可選更新,只要刪除後就能恢復正常。

《WindowsLatest》調查發現,本次災情可能是 Windows 與 ESET 防毒軟體的支援性所導致,目前還無法得知是否有其他軟體碰到。對此 ESET 官方趕緊釋出 2 項解決方式,首先是在設定中啟用 ESET LiveGrid 功能,或是停止使用 Secure Browser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Studio Display 螢幕爆藏有「新品資訊」!傳最快六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