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能測壓力!OSIM減壓養身椅再創獨「深呼吸訓練」

2022/04/13 17:27 文/記者吳佩樺

OSIM將可測壓力指數功能下放到減壓養身椅。(記者吳佩樺攝)

OSIM前年推出的5感養身椅,首創可測壓力指數,今年不只首度將該功能下放到「減壓養身椅」新品,同時加入連頂級款都沒有的「深呼吸訓練」程式。

OSIM減壓養身椅的座椅兩側扶手設置生物傳感器。(記者吳佩樺攝)

OSIM減壓養身椅會透過壓力指數進行客製化按摩。 (記者吳佩樺攝)

OSIM減壓養身椅跟5感養身椅一樣,在座椅兩側扶手設置生物傳感器,將雙手置於其上,透過年齡、性別、身高、體重、心率、呼吸頻率、心率變異性7項數值,計算「壓力指數」,例如指數61至80即代表高度壓力,進而進行客製化按摩。

5感養身椅目前價格逾20萬元,減壓養身椅近15萬元,等於是能用更便宜的價格享受「壓力監測」;5感養身椅另有獨有的香氛功能。

OSIM新款減壓養身椅,加入連頂級款都沒有「深呼吸訓練」程式。(記者吳佩樺攝)

減壓養身椅還有一個特殊的「深呼吸訓練」程式,目前OSIM按摩椅中僅它才有搭載,搭配語音和音樂引導深呼吸訓練,藉由和緩的吸氣、吐氣來釋放使用者的緊張情緒。

另外,此次外觀是由義大利跑車設計大師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操刀,以設計法拉利出名,因此除了黑、棕色,特別推出了法拉利紅,採限量,全台沒有展示機,只能看照片下單。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微型投影機變身派對神器!內建情境燈、第4台球賽也能同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