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自爆新一代 Switch 主機資訊?外媒揪出「關鍵證據」

2022/04/14 08: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直播)

近年盛傳任天堂即將發表下一代 Switch 主機,但消息始終遭到否定。最新消息,有專家透過分析《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續篇》最新影片,推敲任天堂可能已透露新主機的存在。

技術分析為主的 YouTube 頻道 Digital Foundry,邀請遊戲產業三名專家 Richard Leadbetter、John Linneman 與 Alex Battaglia,討論《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續篇》的最新畫面,他們認為影片細節太過於出色,是當前 Switch 效能無法達到的。

Battaglia 舉例,預告中的雲層並無法靠現有的 Switch 圖形能力運算,優異的反鋸齒效果,甚至連當前的 Xbox Series X 都不一定能辦到,且當林克逐漸靠近雲層時,畫面都沒有出現分解的跡象,說明是在比現在 Switch 更強的機型上運行。

當然,預告影片很有可能經過修飾,但專家們認為,任天堂很少會在預告影片,端出比成品更精細的畫面。而且任天堂是有前例的,像是最初《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原定是要發表在 Wii U 上的作品,後來亦同步於 Switch 推出。《曙光公主》也曾同時橫跨 GameCube 與 Wii 兩大平台。

任天堂日前才宣布,原定今年要登場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續篇》,將推延到 2023 年春季,以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倘若專家推測屬實,或許粉絲可以期待新主機在那時同步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公開《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續篇》最新畫面!卻有一個壞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