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合併也要拼!亞太電信打造「XLAND」元宇宙平台、手機就能體驗

2022/04/13 16:25 文/記者吳佩樺

亞太電信出手打造「XLAND」元宇宙共享平台。(圖/亞太)

亞太電信進軍元宇宙,結合元宇宙業者XRSPACE以及逾20家生態系夥伴,共同打造共享平台「XLAND」;民眾透過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就能進入元宇宙世界。

XLAND」瞄準企業與消費者所成立,首波推出Avatar、ESG、3D主題式沉浸空間、尋寶任務、限量NFT、虛實融合6大服務。

「XLAND」創建MetaShow、MetaTalk、MetaRoom、MetaStore四大主題式沉浸空間。(圖/亞太)

「XLAND」創建MetaShow、MetaTalk、MetaRoom、MetaStore四大主題式沉浸空間,用戶可製作個人化專屬Avatar,透過數位分身,在虛擬世界與多人在線即時互動,進行社交、娛樂、遊戲和會議等沉浸式體驗;企業用戶亦可透過虛擬空間,舉辦會議或展演活動。

此外,結合音樂NFT平台FANSI,於MetaShow全台獨家首播張雨生未發表過的音樂作品「樂界」NFT。4月24日至5月29日連續六個周日的晚上推出張雨生圓夢場演唱會。

全台首發三款限量NFT,包含鴻海電動車3D NFT、張雨生未發表音樂作品「樂界」NFT、客製化「做自己」NFT。網友參加社群分享任務,即有機會參加限量NFT抽獎。

另有「你灌溉我捐款」活動,用戶每灌溉1次希望樹,捐出5元給伊甸基金會。

「XLAND」用手機就能體驗。(圖/亞太)

不過亞太電信將被遠傳合併,外界關注該平台的未來經營何去何從?亞太董事長陳鵬表示,合併還需要主管機關同意,還有一些程序要走,合併前亞太都是獨立營運的公司,元宇宙是趨勢,我們一定要搶先跨進來,相信只要是好東西,就會被延續下去。

體驗方式很簡單,凡下載GtTV APP,點選「XLAND」入口,至GOXR APP註冊後即可登入「XLAND」,不限亞太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再度推遲?分析師:蘋果首款AR/MR頭盔最快2023年第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