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有限「家電三寶」應該先買哪一款?網齊推這款要優先

2022/04/13 14: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LG)
掃地機器人、洗碗機和烘衣機,因方便實用,又可替代一些重覆性高的家事作業,被不少人稱為家電三寶,甚至有「婚姻三寶」的稱號,一舉免除不少做雜事和「誰來洗碗」這類溝通問題。不過,如果預算有限,三台機器應該要先入手哪一款 CP 值最高?

網友討論則意外地顯得相對一致,皆認為烘衣機或洗烘脫一體成型的洗衣機才是首選。一些網友指出,相比掃地和洗碗,烘衣是人力無法達成的家事,尤其在遇到連續下雨天的時候;也有網友點出,連最簡便的學生宿舍都會有烘衣機,已顯示出其必要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要看居住地區是否常下雨,例如若在北部,就應該優先買烘衣機,否則可以先考慮洗碗機。至於最不急的產品,多數網友則認為是掃地機,除了因為有不少替代選擇,如手持式吸塵器,且掃地機要更實用,家裡的佈置也最好能有大面積的空地板。

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就以自己最討厭的家事類型來挑選即可。有網友則指出,「三寶」其實用過就回不去,一台都不能省,最好之後還是逐步購入。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