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費約 430 元!Google Photos 照片、影片無限儲存方案重啟

2022/04/13 14: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一度被完全取消的 Google Photos 無限儲存方案,稍早在美國市場重啟。電信公司 T-Mobile 的用戶,現在能以每月 15 美元、約台幣 430 元的代價,無限量地儲存照片和影片,並有另外的 2TB 空間可以在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資料。

該方案也不限 Pixel 手機用戶,任何手機品牌只要登入 Google 帳號皆可使用,同時也有額外的 YouTube Premium、Google Stadia 試用時間。

T-Mobile 亦提供用戶其他 Google 方案,包括每月 5 美元享 500GB 的 Google Drive 空間,或是 10 美元享 2TB 空間,其中後者與 Google 既有的方案類似,但 500GB 選項則與照片無限儲存的選項一樣,是獨創選擇。

目前,想在 Google Photos 儲存照片,會直接併入 Google Drive 提供的空間裡,同時移除了過去以「高畫質」壓縮格式無限儲存的選擇。至於 Google Drive 目前的空間選擇,免提供免費版 15GB,另外有每月 65 元的 100GB 版、每月 90 元的 200GB 版,以及最高階的 2TB 版(月費 33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