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度推遲?分析師:蘋果首款AR/MR頭盔最快2023年第一季

2022/04/13 12:02 文/記者吳佩樺

市場傳聞蘋果正開發首款AR/MR頭盔。(圖/翻攝網路)

原本外界期待蘋果首款擴增實境/混合實境(AR/MR)頭戴裝置今年底有望發布,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Jeff Pu最新表示,該產品可能會推遲至2023年。

Jeff Pu表示,蘋果AR/MR頭盔在2023年第一季才有機會現身、甚至會更晚,預估第一年銷量會在100萬至150萬台之間。

不過對於發佈時間,其實各界預測並不太相同;另一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今年早些時間曾說,2022年底亮相。彭博社記者Gurman認為發表時間點會落在2022年底至2023年中旬之間。

綜合之前傳聞,蘋果AR/MR頭盔將採用3塊顯示螢幕,結合2款Micro OLED 螢幕和一塊AMOLED螢幕,至少配置10個以上的傳感器和鏡頭,可手勢操作,採自研晶片,價格可能高於3,000美元(約台幣8.7萬)。

《你可能還想看》 

準確度遇瓶頸!彭博社:Apple Watch Series 8不用想量血壓、血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