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新中階 Pixel 現身認證文件!一次有 4 型號暗示這件事

2022/04/13 07: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 官網)

外媒《9to5google》報導,在美國 FCC 認證網站發現 Google 提交的最新文件,一次出現四款不同型號的 Pixel 手機,全新中階機款即將登場。

根據 FCC 列出的名單,一共有 A4RGB62Z、A4RG1AZG、A4RGX7AS、A4RGB17L 四種型號,全部都指向 Google 下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6a,之所以會有不同型號,外媒推測是與上市國家不同有關。

《9to5google》表示,不同型號之間的差異目前是在網路頻段,像是其中一款有支援毫米波(mmWave),另外有些有 n38、n41 等頻段,還有一款有特別提到加拿大的電信設備商。因此猜測,相比前一代的 Pixel 5a 只在日本與美國上市,Google Pixel 6a 有望在更多國家登場,台灣是否為其中一員,目前還無法得知。

綜合外電消息,Pixel 6a 將在五月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期間,上市日期則無法得知。將採用 Tensor 晶片,具備 6.2 吋的 OLED 螢幕、搭載 Android 12 系統,以及 5000mAh 的電池容量。設計與 Pixel 6 完全一樣,但鏡頭模組則會採用 Pixel 5 的規格,加以區分。

《你可能還想看》

疑似 Google 更新又出包!Pixel 6 用戶驚聞「鬧鐘聲」忽然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