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續航弱點有解了?傳蘋果下一代 watchOS 有 3 大升級

2022/04/13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蘋果即將在 6 月舉辦 WWDC,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將迎來全新版本 watchOS 9 。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將有瞄準三個地方進行升級,有望解決 Apple Watch 的續航弱點。

當前 Apple Watch 進入「省電模式」後,與手機之間的連線會被切斷,無法使用其餘功能,就只能用來看時間。據悉,蘋果將於 watchOS 9 推出全新的省電模式,可以讓用戶執行更多功能、App,又同時在最低消耗的電量中運行,將比現行的方案更實用。

在健康運動追蹤方面,蘋果將加入更多種類的活動,以及拓展睡眠偵測的相關功能。其中還可能包含,瞄準女性需求的健康偵測,以及心房顫動等,還有吃藥時間提醒的全新 App。

《彭博社》更表示,蘋果會將所有錶面進行大更新,隨著 Apple Watch 螢幕變得更大,許多舊有的款式並未完美發揮硬體規格,蘋果會重新設計,更充分利用擴大得螢幕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準確度遇瓶頸!彭博社:Apple Watch Series 8不用想量血壓、血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