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訊實聯制」確認將退場取消!陳時中曝時間點、替代方案

2022/04/12 12: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直播)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2日)於「寶島聯播網」廣播電台節目中確認,「簡訊實聯制」將逐步轉換,確定會由「臺灣社交距離」App 取代,但實聯制退場仍需視「臺灣社交距離」App 的下載量而定,至少要達到1,200 萬人便會開始籌備取消實聯制。

陳時中也指出,之所以往取消簡訊實聯訊的方向走,是因實聯制後續仍有程序,需要時間,也因此導致疫調或通知等作為的時間點會變晚,且有時民眾也會有漏掃的情形,導致沒有收到通知,相較之下,若「大家都有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 的時程則會快上許多。

陳時中也稱,將會「快快推廣」下載「臺灣社交距離」,初步將從公務機關團體開始推動,並鼓勵企業能加入,未來亦會考慮演唱會等大型活動,進場前需要出示已下載「臺灣社交距離」。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