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新一代 G 系列遊戲筆電出擊

2012/03/01 20:59 MSI

年度最大國際電腦展 CeBIT 即將在下週 3/6 - 10 ,於德國漢諾威舉行。 MSI 微星科技筆電這次仍然繼續推陳出新,展出目前地球上最極致的 G 系列遊戲筆電 GT60 、 GT70 、 GE60 、 GE70 ,以及符合市場行動電腦趨勢的 U270 筆電與 U180 小筆電等。

MSI 微星科技即將推出的下一代遊戲筆電 GT60 、 GT70 、 GE60 以及 GE70 ,堪稱是目前全球絕無僅有的全方位極致戰鬥型筆電、也是全球電競高手的首選遊戲筆電「 Top player, top choice !」除搭載業界下一代超級處理器與獨立顯示卡外,同時也針對全世界電競迷們的渴望,刷新歷史紀錄搭配 steelseries 頂尖專業級鍵盤、好萊塢劇院等級的 THX TruStudio Pro 智慧型環繞聲效。 MSI GT60 與 GT70 還採用第二代的 Dynaudio 音響技術、遙遙領先業界內建 Bigfoot Gaming LAN 專業級遊戲網卡、最高到 32G 的記憶體等極致的周邊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