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曝 iOS 16 仍是小更新!但將會接續淘汰舊機

2022/04/12 16: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彭博》專欄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預計於今年 WWDC 上公布的 iOS 16,將仍會是針對特定功能逐步改善式的升級,不會見到全面的大更新,不過,繼 iOS 15 之後,通知中心將會再大改版一次,另外也會有重大的健康追蹤新功能,與同樣有新健康功能的 watchOS 9 搭配。

在 iPadOS 16 方面,則會繼續升級多工處理,方便用戶能以更接近電腦的方式使用 iPad,而 macOS 13,目前已知會再針對專注模式改版一次。

不過,依據蘋果自家新聞聚合 App「Apple News」的 iOS 15.5 最新程式碼,一些新的功能將會僅限 iOS 16 裝置使用,這意味著今年的 iOS 16 蘋果可能會汰除一些舊款機型,而目前最有可能被放棄的機型,將是使用 A9 晶片的 iPhone 6S、6S Plus,以及初代的 iPhone SE。

蘋果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並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登場,除了各項新一代的作業系統,《彭博》也預估會有兩款新 Mac 同場亮相,且也有可能見到為虛擬頭戴而設的 rOS 作業系統,以及新一代的 M2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