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r瘋狂殘虐三星S8 Ultra!平板耐用度勝iPad Pro

2022/04/12 12:25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對三星S8 Ultra進行了耐用度測試。(圖/官網)

三星在上月推出了S8系列平板,其中14.6吋的S8 Ultra擁有歷代最大尺寸,但機身厚度僅有5.5公厘,僅管三星一再強調以Armor鋁合金材質打造,輕薄又具高耐用度,但還是有不少人質疑,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最近對這台平板進行了超殘忍實測,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耐不耐用吧?

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最近上傳了三星S8 Ultra的耐用度測試影片,除了常見的刀片「刮刮樂」以及燒螢幕以外,強力扳折也是一向的重點。

三星S8 Ultra被強力扳折後,沒有太大的損傷。(圖/翻攝網路)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JerryRigEverything十分用力的去「凹」三星S8 Ultra,雖然平板在被凹的過程中,呈現彎曲,但鬆手後就恢復了平整,機身並沒有變形,功能也正常,而他重複多次測試都呈現一樣的結果。

蘋果M1版的iPad Pro,被大力扳折後,機身就變形了。(圖/翻攝網路)

對比他先前測試過的蘋果M1版iPad Pro,被大力扳折後,機身就變形了、無法復原,三星S8 Ultra機身結構強度的確是更勝一籌。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用聯發科出現警訊?外媒民調:逾半數不想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