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66頁新專利揭密!蘋果擬開發iPhone遊戲手把、一秒變掌機

2022/04/12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一份專利文件揭露,蘋果有意開發iPhone、iPad遊戲手把。(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iPad變成任天堂Switch會是什麼樣子?

根據外媒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所申請的一份歐洲新專利顯示,正在開發3款不同款式的遊戲手把,這些遊戲手把可以套用在iPhone和iPad上,一秒變身掌上型遊戲機。

蘋果正開發3種不同遊戲手把。(圖/Patently Apple)

蘋果專利文件。 (圖/Patently Apple)

其中一款看起來有點像任天堂Switch的JoyCon手把,iPhone和iPad裝上後,就跟Switch沒兩樣,推測會以無線配對方式連接。

蘋果專利文件。(圖/Patently Apple)

另外一款則多了一個輔助螢幕,外型可以想像是任天堂的3DS,輔助螢幕似乎能用來打字,兼當迷你筆電。

蘋果專利文件。(圖/Patently Apple)

至於最後一款就是常見的傳統主機手把,例如PS5的無線控制器,應會同步延伸至Apple TV使用。

這份專利文件長達了266頁,不過即使拿到專利,也不代表蘋果最後真的會量產化,假設有上市計劃,是將專利授權給第三方開發商,亦或原廠推出,現階段都是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用聯發科出現警訊?外媒民調:逾半數不想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