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再出手!Twitter 訂閱制可能改版調整

2022/04/11 16: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在持股 9.2%、並成為 Twitter 最大個人股東後,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稍早再於 Twitter 上提出另一項建議,希望 Twitter 的訂閱服務「Twitter Blue」可以再做出一些改動,例如大幅降價,從現有的 2.99 美元月費下修至每月 2 美元,同時應該要有免廣告的方案。

馬斯克也建議,付費用戶應該要有一個獨特的認證標記,同時應該開放用當地貨幣支付,收款方式也應該改為一次預繳一年份,但如果用戶有詐騙或發送垃圾郵件等行為,就會暫停相關的會員許可權及認證標記。

馬斯克也點出,如果想避免被企業支配 Twitter 的政策,那麼 Twitter Blue 便應該有免去廣告的機制。目前,Twitter Blue 儘管已經推出,但仍只在少部份市場試驗,提供的付費功能,則包括限時收回推文、自訂 Twitter 背景、新增文件夾,以及長篇文章專屬的閱讀模式等。

除了希望訂閱制繼續改版,馬斯克先前也曾提出另一項意見,希望 Twitter 能加入編輯功能,這項功能隨後也由 Twitter 官方證實,會提供給 Twitter Blue 的用戶。

不過,隨著馬斯克也確認不會加入 Twitter 的董事會,未來馬斯克個人意見對於 Twitter 的實質影響力,仍有待觀察,但全球首富結合 Twitter 最大個人股東地位,同時在 Twitter 上亦有 8 千萬追蹤者,馬斯克的發言預期仍將對各個領域皆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