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下指紋辨識夭折?三星Z Fold 4、Z Flip 4傳續用側邊指紋辨識

2022/04/11 10:24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摺疊手機Z Fold 4和Z Flip 4被爆料沿用側邊指紋辨識。(圖/彭博社)

三星預計下半年推出新摺疊手機Z Fold 4和Z Flip 4,最新消息指出,這2款摺疊手機不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

根據韓媒Business Korea報導,雖然三星曾考慮在Z Fold 4和Z Flip 4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不過最近做出最後決定,會跟上一代一樣僅採用結合電源鍵的側邊指紋辨識。

此決定的主要原因是三星認為側邊指紋辨識,對於摺疊手機的使用體驗較佳。事實上,側邊指紋辨識雖然傳統、但可靠靈敏,依舊擁有不少支持者。

不過這不代表三星在摺疊手機上放棄螢幕下指紋辨識,新專利文件揭露,三星打算在更新一代、意指明年的摺疊手機會配置,包括內螢幕、外螢幕都會有。

額外一提的是,vivo預計今晚(11)日發表的摺疊手機X Fold,外界預期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

《你可能還想看》

大量Android 12手機爆安全漏洞!恐被搶走手機管理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