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罕見爆雷新品!iPhone 將有「全新配件」?

2022/04/09 11: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罕見爆雷!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意外在官網的支援文件上發現,蘋果提及尚未發表的全新配件。

據悉,蘋果即將推出一款 35W、雙 USB-C 插孔的充電器,目前文件已經遭到刪除,無法得知發售時間。《9to5mac》表示,這是蘋果首次推出雙 USB-C 插孔的充電頭,且 35W 的功率可以讓用戶同時充兩台 iPhone 或是 Apple Watch、AirPods 等等配件。

外媒在蘋果官網發現的文件截圖。(圖/翻攝9to5mac)

《9to5mac》亦猜測,這可能也是蘋果第一款氮化鎵 GaN 充電器。目前坊間已經有多款氮化鎵 GaN 充電器,能在非常小的體積中,提供高速快充,甚至足以支援筆電。

《你可能還想看》

有心結?蘋果官方推薦「iPhone 必載 App」意外少了這幾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