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夜貓族半夜不睡買什麼?深夜外送數據大公開驚見「小雨衣」

2022/04/08 22:50 文/記者吳佩樺

Uber Eats擴大24小時外送服務。(圖/Uber Eats )

半夜不睡覺的人真的很多,他們都在買些什麼?外送數據大公開!

Uber Eats發現深夜到清晨時段的外送消費在今年第一季比去年同期成長6成多,因此決定擴大24小時外送服務,包括攜手全聯、家樂福、7-ELEVEN、小北百貨,以及Uber Eats 優市推出「夜貓專區」,搶攻半夜外送商機

Uber Eats也公開了深夜外送排行榜,美食類別前5名為茶葉蛋、北海鱈魚香絲、統一大布丁、科學麵和可口可樂。

非食品的用品類部分,夜貓族最愛的第一名為衛生紙,其他依序是免洗褲、75%酒精液、保險套、牙刷;以個人清潔用品為大宗,倒是一個有趣的現象。

Uber Eats表示,深夜時段的外送大有可為,從咖啡、回溫即食品、電蚊香、燈泡到家庭清潔用品都有人點購,因此與全聯、家樂福、7-ELEVEN、小北百貨等擴大合作,目前已經有一半的生鮮日用品商家都支援24小時外送;滿足任何時段、任何商品都能點到送到的即時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LINE熊大領軍!澎湖花火節每場出動500架無人機、規模歷年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