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賣不遠了?蘋果 M1 版 iPad Air、Mac Studio 通過 NCC 驗證

2022/04/08 14: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 iPhone SE 先正式開賣後,蘋果春季發表會的另外兩款新品,包括高階主機 Mac Studio,以及改版 M1 晶片第五代 iPad Air,目前皆已通過 NCC 驗證,有望在近期登台。

功能上,M1 版 iPad Air 儘管外觀不變,但加入新的藍色與紫色兩種配色外,改用 M1 也大幅提升 iPad Air 的效能,與 iPad Pro 看齊。另外這款新平板也支援 5G 網路,並可使用隨附觸控板的「巧控鍵盤」,用類似筆電的方式操作。

(圖/翻攝自 NCC)

不過依國外經驗,新 iPad Air 也傳出了一些小災情,包括機身似乎沒有前代紮實,按壓後會有「咔噠」聲,但 17,900 元起的定價,應仍可吸引一些用戶。

而新的 Mac Studio 則主打高階用戶,加入了蘋果新設計的 M1 Ultra 晶片,為目前蘋果旗下效能最好的處理器,支援 20 核心 CPU,以及最高 64 核心 GPU、128GB 記憶體,也可選配 8TB SSD,預估會有不少影片創作者考慮入手。其定價則是 59,900 元起,但用戶需要另外準備顯示器和鍵盤滑鼠,例如蘋果用來與之搭配的 Studio Display。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