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台中消費力!全國電子新門市改裝升級、變身居家型3C賣場

2022/04/07 17:40 文/記者吳佩樺

全國電子台中公益店改裝,特別規劃了30坪的「揪居家」生活專區。(圖/全國電子)

3C通路不斷升級實體門市體驗,全國電子台中公益店改裝,特別規劃了30坪的「揪居家」生活專區,賣3C家電之外還兼當居家型賣場。

全國電子賣3C家電之外還兼當居家型賣場。(圖/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表示,看好台中消費力,全新改裝的台中公益店,不只導入最新潮3C家電的情境式互動體驗,也擴大生活雜貨類商品,特別打造獨立專區的「揪居家」,集結了OXO、義廚寶、樂扣樂扣、柳宗理、三花棉業、正官庄、黃色小鴨等品牌,展現「質感居家」的理念。

等於來一趟全國電子,並非只能買3C家電,就連生活居家、餐廚用具、收納用品、紡織品、保健品、婦嬰用品等都能一次買足。

此外,競爭對手燦坤也積極開創新店型,瞄準台灣房市熱,打破傳統的銷售模式,不同於過去以消費者為主要對象,鎖定建案和代銷公司,開設新店型「WanDau」。

「WanDau」命名靈感來自台語的「溫叨」,意指「家」的意思。不同於一般門市以品牌陳列的思維,以多元情境區專注呈現家的氛圍。首家「WanDau」示範店落腳於台北內湖旗艦店,將建案和代銷公司逐步引導到示範店來賞機。

 《你可能還想看》

看好台灣房市熱!燦坤再創「溫叨」新店型、目標瞄準建案代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