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懶人專用掃拖吸塵器再升級!自動洗拖布加瀝乾只要花40秒

2022/04/07 16:17 文/記者吳佩樺

睿米X300無線吸塵器擁有掃拖合一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因應懶人趨勢,手持無線吸塵器的功能愈來愈多元,不只要掃拖合一,現在還要有自動清潔功能才行!

分析目前手持無線吸塵器的自動清潔功能有分二種,一種是自動集塵、另一種是自動清洗,前者為LG、三星等,早已在台上市,後者有睿米等,最新引進台灣的是X300。

睿米X300可自動清洗拖布和瀝乾,早鳥預購價全配組19,980元。(記者吳佩樺攝)

睿米X300無線吸塵器,除了主打掃拖合一,換上拖地吸頭,立刻變身「自動拖把」,另一個最大的特色是配置了一個自動清洗底座,只要把拖地吸頭直接放在上面,一鍵清洗拖布之外,還能同步瀝乾,整個過程只要花40秒。

該款亦搭載115,000rpm數位無刷馬達,擁有27,000pa吸力、HEPA 8重濾網。配備智慧刷頭,會自動辨識地板材質自行調整吸力,加上V型刷毛結構,減少毛髮纏繞。4,000mAh可拆式電池的續航力達90分鐘,電池可再額外加購。

此外,連接手機App,就能在App上查看各種資訊,例如主機功率、清潔時間、以及灰塵已滿和濾網更換提醒。

 《你可能還想看》

要抓住年輕人!台灣大車隊創新進駐蝦皮電商、祭免費計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