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帳戶也能用!全新 Dropbox Backup 備份工具 主打3大亮點

2022/04/06 18:16 文/記者劉惠琴

Dropbox 推出 HelloSign 模板、Backup 全新功能。(圖/Dropbox 提供)

Dropbox 於今(4/6)日宣布近期釋出更新版本,將內建有一項名為「HelloSign」的電子簽名模板全新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容易建立具備簽名效力的電子簽章。此外,還將推出網頁版的「Dropbox Backup」全新備份工具,訴求簡化自動化備份流程,基於Dropbox 熱門的備份功能所打造的獨立方案,沒有註冊 Dropbox 帳戶也能輕鬆選用。

為簡化冗長的電子簽章需求而生的「HelloSign」電子簽名模板,Dropbox 表示,只要是註冊為Dropbox 用戶,在近期釋出的更新版本中,都會看到此新功能的選項。

Dropbox 除推出簡化簽章流程的HelloSign模版,同時也推出全新的 PDF編輯功能,讓使用者無須建立多個 PDF 版本,省去切換不同平台的時間及心力。(圖/Dropbox 提供)

「HelloSign」電子簽名模板

主打三大功能特色:

一、可選用符合自身需求的 HelloSign 模板,如保密協議、錄取通知書、或商業合約等,並直接在平台上建立、儲存並傳送編輯過的模板,省下整理大型文件的時間。

二、在整個簽署生命週期中追蹤文件,並設定後續自動追蹤電子郵件,避免有文件在過程中遺失。

三、已簽署文件會自動儲存於 Dropbox,方便後續整理與追蹤。

全新登場 Dropbox Backup 備份工具,採用訂閱付費方式。無Dropbox 註冊帳戶也能適用。(圖/Dropbox 提供)

全新登場網頁版 「Dropbox Backup」備份工具

「Dropbox Backup」備份工具,訴求大幅簡化自動化備份流程,提供使用者可迅速透過雲端輕鬆復原檔案,避免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突如其來的電腦當機、或不小心咖啡潑到筆電上時擔心重要檔案遺失的困擾。

此次的備份新工具提供兩種付費方案(網址點此)。第一種是,沒有Dropbox 帳號可使用單獨購買方案,只要每月付5.99美元(約合台幣180元),可享有備份一台電腦和一個外接硬碟,並獲得保護檔案的功能。另,也有提供年繳59.88美元的訂閱方案選項。

第二種是本身已有Dropbox 帳號,可任選一個附帶 Backup 功能的加值付費方案,每月付9.99美元起。

主打三大特色如下:

一、簡化備份體驗

在桌面上即可管理所有資料,使用者可以在同一頁面上確認進度、檢視歷史紀錄,並排列特定檔案的優先順序。

二、透過自動化安全網做好準備

備份檔案與共享檔案將單獨儲存,因此不會出現內容覆寫於緊急備份檔案裡的情況。

三、 出現問題時能迅速復原

使用者僅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進行復原,文件將從雲端備份中自動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