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iOS 15.5 第一個測試版!外媒曝全新App服務現身

2022/04/06 13: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4/6)稍早向開發者釋出了iOS 15.5 系統的第一個Beta測試版。據外媒報導,在此版本中,並未新增許多豐富的功能,主要是微幅調整系統的介面更新與優化,並強化iPhone的支援性與應用面,算是小幅度的改版。

針對「iOS 15.5」的首個測試版,彙整MacRumorsMacWorld 報導,實際帶來的三項新變化,包括有:全新專為古典音樂而生的Apple Classical 應用、為用於Wallet 錢包應用的「iTunes Pass」選項更名為「Apple Account」,以及用於 iOS 和 tvOS 應用的SportsKit 框架顯示實時更新運動賽事比分等,簡扼說明如下:

一、全新 Apple Classical 古典音樂應用

挖掘iOS 15.5程式碼發現到有多項引用都出現「 Apple Classical」名稱。據悉,這是蘋果去年收購古典串流音樂平台 Primephonic 後,特別專門為喜愛古典樂的果粉,精心打造一款全新獨立的應用服務,除繼承Primephonic 頗受好評的專業強大搜尋與推薦功能,還將結合蘋果原有的無損音樂、空間音訊技術,為用戶帶來最佳的古典樂專屬體驗。

二、iTunes Pass 更換新名稱

應用於錢包的「iTunes Pass」禮品卡,可顯示帳號中剩餘的金額,為讓用戶更清楚地知道「iTunes Pass」可使用在App Store 線上商店、或應用程式內購花費,將會更改名稱為「Apple Balance」。

三、SportsKit 框架 提供實時賽事資訊

蘋果在三月春季發表會上宣佈,將於Apple TV+ 影音串流平台,提供「週五棒球之夜」,讓用戶可收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兩場賽事直播。在測試版出現的SportsKit 框架,則是為拓展體育賽事節目的觀看體驗,有望為用戶提供直播賽事時實時的比分與相關資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