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合雲端、可在 iPad 使用!微軟預告 Windows 11 新功能

2022/04/06 10: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ZDNet)
在自家「Windows Powers the Future of Hybrid Work」活動中,微軟稍早預告了不少 Windows 11 的新功能,以及其雲端願景,希望能進一步削減 PC 實體裝置端,以及雲端服務間的界線,整體新功能也圍繞著新的 Windows 365 / Cloud PC,將會與 Windows 11 進一步整合。

透過新的 Windows 365 和雲端版 PC,用戶可以將自己的 Windows 10、Windows 11 電腦的桌面、應用程式、工具、資料、設定,帶到自己的其他個人裝置,包括 PC、Mac、iPad、Linux 電腦甚至 Android 手機。

而現在相關設計,將會更深度地整合到最新的 Windows 11 上,這包括:

一、Windows 365 Boot:可以在開機後,直接啟動相關雲端設定和 PC 介面,不必另外經由 PC 上的作業系統進行。

二、Windows 365 App:可以將雲端版 App 獨立放到工作列或開始選單中,不必一定要透過瀏覽器打開。

三、Windows 365 Switch:可以像目前使用任務切換器轉換不同桌面一樣,在本機端的 PC 和雲端 PC 間自由移動操作。

四、Windows 365 Offline(可能會更晚提供):即使網路斷線,也能繼續使用雲端版 PC、不會丟失資料,重新接上網路後,也能自動同步剛才的更新操作。

透過這些作法,微軟也認為能讓 Windows PC 更適合後疫情時代的混合辦公模式,例如除了在辦公室工作,居家辦公時也能無縫地切換到虛擬的雲端介面,使用自己辦公室的電腦設定和檔案繼續工作。

不過,微軟也說明,上述新功能,只是 Windows 和微軟雲端服務整合的開始,且仍未公布新的訂閱售價、上市時間等細節。

而據外媒《ZDNet》消息,相關服務預期將不會太平價,目前依據用戶選擇的處理效能、記憶體大小和儲存空間,Cloud PC 每月費用將從 20 美元起跳,至 162 美元不等,但最入門版本僅提供單核心效能,搭配 2GB 記憶體和 64GB 空間,可能多數用戶都必須升級到更高階的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