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迎三大更新!開車導航「有實景」、蘋果 Siri 也有整合升級

2022/04/06 10: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Blog)
Google 稍早宣布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改版的 Google Maps,更新內容主要聚焦開車導航,以及蘋果裝置間的整合功能。

其中一項更新,是在開車導航的時候,用戶將可以見到更多的街道實景,如道路的形狀、寬度、安全島、當地建築的輪廓、紅綠燈等,方便用戶在行進時能更快地辨識自己的位置,或是避免在轉彎時出錯。儘管該功能並非如「Google街景」般為真實實景,而是提升導航虛擬地圖的擬真程度,但預估仍可提升不少便利性。

這項功能除了 Android、iOS 版,車載系統 Android Auto、CarPlay 版本的 Google Maps 也會同步獲得更新。

此外,用戶在選擇導航路徑時,系統也會開始提供收費路段的預估費率,方便用戶估算交通成本,不過這項功能最初只會在美國、印度、印尼和日本上線,其他國家仍需要進一步等待。

最後,蘋果裝置也會獲得一些專屬升級,包括為 iOS 新設計的 Widget,且 Apple Watch 版的 Google Maps,未來也能有獨立的導航功能,不必一定要從 iPhone 上先操作。

蘋果用戶未來也能以 Siri 操作 Google Maps,例如下口令「Hey Siri,在 Google Maps 搜尋 / 導航到 XX 地點」;iPhone 主畫面下拉能開啟的「Spotlight」搜尋功能,未來也會整合 Google Maps 的內容,相關功能並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上線,提供給蘋果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 PS 訂閱服務 3 大方案揭曉!額外加碼超過 600 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