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Pro HERO 10痛點有解!全新電池手把提升3倍電力

2022/04/05 12:29 文/記者吳佩樺

GoPro推出全新Volta電池手把。(圖/官網)

對於YouTuber和Vlogger而言,GoPro堪稱人手一機,不過電力是一大痛點,尤其GoPro HERO 10的續航力其實是不如上代,GoPro藉由全新推出的Volta電池手把來解決。

Volta電池手把可適用GoPro HERO 10、GoPro HERO 9,內建4,900mAh電池,加上GoPro原有電池,在拍攝5.3K 30fps影片的情況下,可提供超過4小時電力,相當於提升3倍電力。

此外,Volta電池手把內建了相機按鈕,單手拍攝時更為方便,且能直接顯示剩餘電量;同時能兼當三腳架和無線遙控器,無線拍攝距離達30公尺。

Volta電池手把單買價格為129.99美元,約台幣3,723元,台灣目前尚未正式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下半年推出?蘋果新專利被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