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速門」事件大傷形象!三星S22系列傳大補貼挽救銷量

2022/04/05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南韓媒體報導,降速門事件對三星S22系列造成了傷害。(圖/彭博社)

三星S22系列2月於全球展開預購、3月上市,原是來勢洶洶,不過隨後爆發「降速門」事件,似乎大傷形象,最新傳出在南韓透過提高補貼來進一步提升銷量。

三星上月被爆料手機上的GOS遊戲優化功能,玩遊戲會限制CPU和GPU性能,即使是最新的S22系列旗艦也不例外。不過三星很快就透過軟體更新提供「性能優先」選項來解決這項問題,消彌了多數使用者的不滿。

即使三星盡力補救,後續仍有一些餘波蕩漾,像是該事件被跑分軟體《Geekbench》認定三星作弊,將旗下部份手機永久除名。

南韓媒體《韓國時報》報導,「降速門」事件似乎對三星S22系列造成了傷害,企圖靠價格策略來挽救下滑的銷量,南韓電信商KT和LG Uplus提高了相關補貼,約提高了500,000韓元(約台幣11,800元),對南韓消費者來說,S22系列上市才1個多月,購買價格已經低於半價。

該報導中指出,南韓三星的說法是基於手機市場普遍處於困難,和電信商共同做出提高補貼的決定;但並未證實是「降速門」導致以及市場表現不佳。

南韓電信商高層補充,雖然「降速門」的確對三星S22系列造成了影響,但銷量並沒有明顯下降。

《你可能還想看》

中階平價手機也有「億級」畫素鏡頭!傳三星6.7吋M53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