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全球行動通訊獎 最佳裝置 iPad 2 與 Galaxy SII

2012/02/29 23:35 陳炳宏

隨著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接近尾聲,主辦單位 GSMA 今天公布 2012 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 )得主,表揚過去一年在行動通訊上表現突出的各類傑出廠商;韓國三星是獲頒最佳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II )和年度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 Device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成為最大贏家,評審表示三星在激烈的競爭市場下,每個項目產品的進步都成功地超越對手,因此獲得最佳行動裝置製造商。


圖說:三星Galaxy S II 採用Super AMOLED 4.3吋螢幕,具備優異的多媒體能力與HPSA高速上網 ,結合娛樂、社交、商務多功能於一身,獲頒MWC裡全球行動大獎的最佳智慧手機。


最佳平板電腦獎頒給了蘋果的 iPad 2 ;而最佳消費者 App 不出所料的頒給了舉世聞名的「憤怒鳥里約大冒險( Angry Birds RIO )」,評審表示,憤怒鳥里約大冒險全球下載次數已突破一億二千萬次,而且故事內容還被拍成電影,成為世界聞名的 App ,能獲此獎,眾望所歸。

評審團大獎的最佳不分類 App 則是頒給了免費傳訊軟體「 WhatsApp 」,因為 Whatapp 跨越 iPhone, 、 BlackBerry 、 Android 跟 Nokia 等手機平台,讓 消費者得以免費傳送文字、照片甚至於影音,達到人與人溝通的目的,因此獲得青睞。
最佳汽車行動創新獎是福特汽車的「 SYNC 」 ,因為它會在駕駛有難時,自動打電話求救。
Android版Google 地圖獲得最佳消費者行動服務獎,而 GSMA 主席大獎聯合獲獎者為 KDDI 、 NTT DOCOMO 、和 SOFTBANK MOBIL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