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背相機藏設計巧思!Google 新一代旗艦Pixel 7 Pro 渲染圖曝光

2022/04/04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於去年十月發表的Pixel 6、Pixel 6 Pro旗艦系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預計在今年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l 7系列,其中,搭載三鏡頭的頂規高階款Pixel 7 Pro 機型,現在有最新爆料消息傳出,機背相機模組雖仍會維持跟前代一致的凸起式橫條區塊,不過,鏡頭排列的造型,改為採用「驚嘆號」造型的吸睛設計,頗具辨識度與話題性。

據外媒Gizchina 最新釋出據稱為Pixel 7 Pro 機身外觀的渲染圖,在機身正面螢幕部份,大致跟前代Pixel 6 相同,維持採用挖孔式前自拍相機的全螢幕。

而在機身背蓋方面,則是迎來小改版的變動,基本上仍保有三色背蓋的鮮明特色,中間凸起式的橫條相機模組採用銀白色,頂端與底端則配置漸層雙色調。

據稱為Google 預計在下半年發表的Pixel 7 Pro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Gizchina )

據稱為Google 預計在下半年發表的Pixel 7 Pro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Gizchina )

橫向排列方式的三鏡頭模組,這回則是採用橢圓造型搭配圓形的吸睛設計。看起來就好像是橫放的「!」驚嘆號。橢圓造型設置的雙鏡頭組合為主鏡頭搭配超廣角,圓形則是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藉此提升望遠端的拍攝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