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血壓監測」在台開通!Buds真無線耳機迎新功能

2022/03/31 14:13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四月迎來血壓監測功能更新。(圖三星提供)

三星智慧手錶Galaxy Watch4系列,繼在台開通ECG心電圖功能、BIA身體組成分析功能,現在則是進一步開放血壓監測功能。三星台灣於今宣佈,預計將於下週五、4月7日起,透過釋出軟體新版的更新方式,在台灣陸續開放Galaxy Watch4系列的升級。

屆時,Galaxy Watch4系列用戶,將可於Samsung Health Monitor查詢血壓數值與歷史紀錄,透過內建的先進感應器與血壓應用軟體,測量收縮壓、舒張壓及脈搏,且進行追蹤於日常中隨時掌握自身健康狀況。

三星表示,於Galaxy Watch4系列使用血壓監測功能,使用需注意三項要點,其一需在搭載Android Nougat(7.0)系統版本以上的三星Galaxy手機上使用;其二,特別要提醒,第一次使用該功能時,需要用傳統充氣的手臂式血壓計測量數值輸入至手機進行校正(三次),之後使用每28天也需要再度校正一次。其三則是,該血壓監測應用程式適用於 22 歲及以上人士的測量。

要特別提醒的是,血壓監測功能無法診斷高血壓、其他情況或檢查心臟病發作的跡象。無意取代傳統的診斷或治療方法。建議用戶在使用前,務必詳閱原廠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三星Galaxy Buds系列,5月上旬起於全台指定通路推出新色。圖右為Galaxy Buds2曜石黑建議售價NT$4,990元。圖左為Galaxy Buds Live星酷黑建議售價NT$5,990元。

除智慧手錶迎來軟體更新之外,三星並同步宣佈,即日起釋出旗下兩款真無線耳機的軟體更新,包括 Galaxy Buds 2 與Galaxy Buds Live,升級新版後將可支援 360 度環繞音效,及低延遲可阻絕大多數環境背景噪音的智慧主動式降噪功能,除帶來更具沉浸感體驗的音樂聆聽之外,搭配耳機內建三組麥克風,還可享有不受外界干擾的高音質通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