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升Chrome 效率!外媒推薦2022年最佳擴充外掛是這8款

2022/03/30 18: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想讓Chrome瀏覽器充分地發揮最高效能的作用,不少人都會透過線上商店安裝擴充外掛程式。針對上班族用戶平日工作上的瀏覽網頁需求,外媒Android Police 特別挑選出8款最佳應用程式的推薦清單,讓上班族在使用Chrome瀏覽器時更得心應手,有助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Evernote Web Clipper 儲存網頁、添加筆記標註

最出色的功能就是,提供多元化的擷取儲存格式,可用來擷取完整的網頁、文章、圖片、選取的部落段落文字、PDF檔或想存取的網頁資訊等資料,並存放到你個人的Evernote帳號。支援跨設備裝置的特色,讓你在無網路環境下,也可隨時閱讀瀏覽。若想標註重點,只要選取箭頭工具,就可明確地劃記重點所在。


Tab Wrangler 自動關閉標籤頁

瀏覽網頁時很多人都喜歡一次開啟十多個分頁,相對地也會讓Chrome運行速度受到影響。這款擴充套件可讓你設定指定時間內,關閉暫時沒有在使用被閒置的標籤分頁,以節省電腦記憶體資源。被關閉的分頁被不會消失,而是會被放在「Tab Corral」的區塊內,讓你可以隨時取用並快速開啟。另,還提供白名單等多項的自定義選項,幫你把指定的分頁鎖上或固定,以防止不小手滑把分頁意外關閉。

Momentum 自訂新標籤分頁

想在每天開啟瀏覽器時,看到顯示頁面視窗帶來令人賞心悅目的質感圖片、增添一些新鮮感的樂趣,這款應用程式就非常適合下載安裝。在新增分頁視窗時,每天會隨機出現不同的背景圖片,同時還會一併提供時鐘、天氣資訊與代辦事項。


Awesome Screenshot 螢幕網頁截圖、螢幕錄影最佳利器

經常需要用到螢幕截圖或螢幕錄影捕捉影像畫面,這款Awesome Screenshot就是最佳得力助手。瀏覽網頁時,可快速擷取螢幕畫面,不論是整頁網站畫面的完整截圖、或想擷取網頁的某一部份、或是某個應用程式畫面,都能一手包辦。此外,還提供簡易實用的後製編輯工具,如畫箭頭、文字註解、打馬賽克等。

Grammarly 文法檢查編輯器

不論是寫電子郵件、Facebook 貼文還是部落格文章,Grammarly 都可以幫助檢查或挑出你在寫作上的錯誤,舉凡識別語法、標點符號等,並會突出顯示不語意清楚的句子。


Forest:專注森林 培養工作專注力

來自台灣新創團隊時刻科技的《Forest:專注森林》,以結合種樹的獎勵機制與療癒視覺風格,有助提升工作專注力效率的培養。

Keepa 亞馬遜價格追蹤工具

經常逛亞馬遜網購,想在最低價格的甜蜜點買入需要使用的各類物品,那這款Keepa絕對是省錢必載的頭號選擇。透過圖表顯示歷史價格資訊,讓你可以快速一目了然,並會在低於你期望的價格時主動通知你。此外,還提供願望清單、庫存提醒、每日交易通知等實用訊息。

(圖翻攝Google Chrome線上商店)

Magical- Text Expander

類似「自動完成」的概念,適合習慣打英文字的人使用。提供多樣化的模組編輯器,讓你把日常會重複使用到的文字資訊,例如:特定的網址連結、電子郵件常用的例句、或是接收訂單用語等,建立專屬個人語句的快速捷徑,當在寫文章時,可直接選取套用,就能節省一些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