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 Pro等不到臉部解鎖開放?傳言是這項阻礙

2022/03/30 09:4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Google仍在測試Pixel 6 Pro的臉部解鎖功能。(圖/官網)

Google Pixel 6 Pro主打螢幕下指紋解鎖,去年曾有開發者爆料,Google「藏了一手」,透過挖掘Android程式碼發現是有臉部解鎖的,之後可望透過軟體更新開放,雖然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外媒的最新報導指出,Google其實沒放棄,依舊在測試中。

外媒PhoneArena表示,Google還在努力減少臉部解鎖對手機續航力的影響。換言之,或許這就是Google為何一直沒推出Pixel 6 Pro更新臉部解鎖的主因之一。

不過依舊沒有明確時間表,以及Google是否真有此打算,只能說如果Google沒有如用戶期待的釋出Pixel 6 Pro臉部解鎖,或許下一代Pixel 7系列會加入。不過另一款Pixel 6並不會支援。

目前歷代Pixel系列中,只有Pixel 4、Pixel 4 XL具備臉部解鎖。

至於Pixel 7系列,傳言10月發表,升級重點為搭載第二代自研晶片Tensor,將更進一步提升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watchOS 8.5出現災情?外媒:Apple Watch Series 7更新後不能再快速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