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4 鏡頭還會更凸!調研解釋原因

2022/03/30 12: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截圖翻攝自 Let’sGoDigital)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可能會在今年度的 iPhone 14 系列升級感光元件,並自 2015 年的 iPhone 6S 後,再次更改相機畫素,從 1,200 躍升為 4,800 萬畫素。不過,為了容納更大的相機模組,此舉預估將讓 iPhone 14 的相機鏡頭變得更凸,一定程度會再改變 iPhone 的外觀。

另一項消息也指出,這顆新鏡頭除了畫素提升,也會採用更大的 1/1.33 吋感光元件,有著 1.22μm 的單一畫素尺寸,也會在相機模組上直接內建 DRAM,加速運算成像的效率。此外動態範圍方面也傳出會大幅提升,或許能進一步提升錄影的品質。

不過,由於成本增加,以及為了拉大與基本款 iPhone 14 的差異,前述規格只會用在 iPhone 14 Pro 系列(6.1吋、6.7吋兩款式),甚至可能有部份規格,會只提供給 6.7 吋機型,有如 iPhone 12 Pro 系列的設計。

推估,新一代的 iPhone 14 Pro,仍將以相機品質和 A16 晶片的效能升級為重心,同時也會改動劉海造型,變為「鑽孔式」螢幕,並繼續採用 Face ID;基本款的 iPhone 14 方面,蘋果也會做出機型調整,取消 mini 款式並提供 6.1 吋和 6.7 吋兩個機型供用戶挑選,兩者售價預估在台幣 2.5 萬和 2.8 萬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