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退出手機市場1年便宜了誰?調研:「這家」成美第三大

2022/03/29 17:35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手機在美銷售大成長。(圖/路透社)

LG手機因虧損不斷,原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演變成去年4月宣布退出全球手機市場,震撼手機圈,然而LG的斷尾求生,反倒給了Motorola機會。

根據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Motorola後來居上,成為美國第三大手機業者。2021年,Motorola手機在美銷售額成長了131%,市佔達到歷史新高的10%。蘋果以58%位居第一、遙遙領先;三星排名第二、市佔22%。

Motorola成功關鍵,主要是300美元以下手機熱銷,包括Moto G Stylus、Moto G Power 和 Moto G Pure都取得不錯的成績。

Counterpoint Research認為,Motorola的氣勢可望從去年延燒到2022年第一季,進一步拉抬高階手機的價值,不排除未來能在旗艦市場挑戰蘋果和三星。

此外,一直傳聞Motorola將推出業界首款的2億畫素相機手機,代號為「Frontier 」,從網路曝光的實機圖來看,應會採用三星HP1感光元件。

《你可能還想看》

Motorola「2億畫素手機」實機照曝光?確認搭三星HP1感光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